close

喔今天真是歡樂

阿連一早放了電影好像是children of men(中文忘了)
是在講人類已經18年無法生育
無法延續後帶,人們感到絕望,世界大亂
超好看的~~
中間我真的哭了好久,超感人的拉!
我超喜歡的!
尤其那個老人~~想到還是想掉淚
他真的好可愛,好喜歡他
我下次要在租來看

之後行健課它也好可愛這也不用多說了

下午三節電繪
都是無聊的度日如年時光
我邊睡邊打混邊看小說 哀
無聊透頂了還沒有網路

之後南華成績公布
我上了
yes命運之神~
我好信任你


最後在今天晚上我買了新手機
經歷了種種不爽之事才得以得到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b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