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犧牲了早上的時間
去參加復興杯寫生

手機鬧鐘都調好了 居然手機時間是錯的
我整整遲到了一個小時
所有老師都不讓我們領紙還說要記過
真是個莫名其妙的學校 
莫名其妙的主任跟老師 
莫名其妙的剝奪我們的周休二日參加該死的寫生比賽
我非常慶幸在一個月又10天就畢業了


隨後我花了半小時等公車 公車遲遲不來
我只好轉搭到中山捷運站轉捷運
之後在圓山等接駁車也頗久
我還以為根本沒車 嚇死我了
今天沒什麼公車緣


之後各國分組討論 想隊呼
法國人超可愛的
好像是之前演小紅帽的女生叫armelie
他來找我跟我說
我到法國的地區是1650 跟她同一區
在巴黎的左邊 靠海   
阿~~~好開心
可是好像沒有其他3520的跟我同一區

之後上台介紹我們
一開始有點緊張
可是上台後真的很開心
大家真的都超可愛的
我前面那個墨西哥男長的高壯
整整遮掉我還有餘
我把手伸起來搖板他也完完全全遮住了我
令我不知所綽 

回家後知道了要來我家的兩個人
美國德國都是男生
德國的小男生才13歲照片超可愛的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b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